close

分享以下   取自『金錢的靈魂』一書  :

 

我要求力量   神卻給我困難讓我變強壯

我要求智慧   神卻給我問題讓我學會如何解決

我要求富裕   神卻給我一個大腦與發達的肌肉來工作

我要求勇氣   神卻給我危險讓我克服

我要求愛      神卻給我人群讓我幫助他們

我要求特權   神卻給我機會

我沒有得到任何我想要的

卻得到了一切我需要的

 

無論生命中經手的錢是多是少

我們都可以以利益生命的方式使用它

而非一心爭搶更多   執著於金錢數字的高低起伏

我們可以從匱乏轉換為充裕   從抱怨轉換為承諾   從羨慕轉換為感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